搬離 10-27-2006 (2)下午,小姐打電話來問事情(我是幕後的黑道大哥~事事都要經過我的同意,我是不出面的"鐘買屋鏡人"!)哇勒!電話上的ID被換了! 我初步猜想:是不是小姐不在辦公室打的電話(溜出去~看醫生)?!但號碼租辦公室是診所的沒錯阿! 要她四支電話都打一次.結果都一樣~換人當老闆了,名稱全變!! 打到電話公司ㄧ問,他們給我辦公室出租ㄧ個中東人的姓,說是"他"改的!(問題是我們辦公室沒有這號人物) 再一想,我想到了~就是那個物理治療師買屋!她還真有辦法,4條線全改成了她的名稱! 老爺在兩小時車程外的小鎮看診.只好我這個英文很爛的幕後黑手來解租屋決! 和電話公司小姐的對話: 我:是誰允許你們換公司的名稱?(語氣很差~當時我嚇到,這種事怎麼會發生?) 電話租屋網公司:我不知道,給我1分鐘查電腦? 我:哪一天換的?是誰換的?(我開始不耐煩了~只剩10分鐘,我要去接小朋友) 婚禮顧問電話公司:我不知道,請再給我時間去查電腦?! 我:請快一點,我沒時間再"等一等"(put me on hold) 婚禮佈置電話公司:我只能查到XX換的,我不能告訴你更多的訊息,我不知你是誰?! 我只能無言~


.msgcontent 會場佈置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開幕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81veam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