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 大口吃肉的美式餐廳 -- 豬的家 chef's "豬的家"位於犁舍的對面,除了提供午晚餐正餐外, 夜晚搖身一變,就成了喝酒的酒吧~ 經營上,無論是餐點或是擺飾都是很美式, 連我們 澎湖民宿一進去用餐,就看見餐廳內對我們迎面而來的女服務生是外國人, 害我不由自主的high了起來~ 餐廳內的燈光不算暗,看東西也挺 宜蘭民宿清楚的,但照起相片來..卻偏暗~ 點完後,就可以到自助吧拿生菜沙拉 開胃小菜 飲料和湯品~ 飲料是紅茶和蘋果汽水,蘋果汽水可不是蘋果西打喔~還要 酒店打工有蘋果的香氣,連不愛喝飲料的我,都多喝了幾口~ 推!! 也是自助吧提供的開胃涼麵,冰涼的酸酸開胃的醬拌著細細QQ的天使細麵,真是好美味喔~喝完後,又再 關鍵字行銷添上一大盤,導致我的主菜最後淪為外帶的命運~ 全部的開胃小菜,我只取義大利涼麵和馬鈴薯沙拉, 其它都不怎麼吸引我~ 湯品有兩種,但口味都很不一般, 一種是咖哩濃湯,喝起來 賣房子挺像泰式的椰汁咖哩,還有些許的魚露味道, 一種就是中式在配水餃的酸辣湯, 我還是偏愛西式的濃湯,這種創意料理我不愛啦~ 法國麵包?上充足的蒜泥奶油, 雖然麵包乾硬,但蒜香味十足, 趁熱?關鍵字排名Y,還不致於有多難吃啦~ 烤脆皮德國豬腳 450 德國豬腳的大份量不足以為奇,每間餐廳都是這麼大份囉~ 皮脆肉紮實,是不錯吃,但還不致於好吃到要推薦啦~ 推!! 煎豬排 (磨菇 黑胡椒綜合醬) 320 磨菇醬給得真 室內設計是豪邁又大方,好多磨菇和香菇喔~讓喜歡吃菇類的我,吃起來大呼過癮~ 豬排是又厚又鮮嫩,薄薄的蛋皮包裹著豬排,一入口又是蛋香又是肉汁,好可口喔~ 咖啡或柳橙汁任選一當餐後飲料~ 配上可口又香甜的布朗尼,裡頭夾帶香純的巧 租房子克力豆,好好吃喔~ 自助吧自取的水果,很難得每一塊都甜,應該是有選過的~ 最後結完帳,準備要離開時,才發現有人跟服務生要飛標要射~原來不是純擺設,也可以實際玩玩小遊戲的~ 店家資料: 豬的家 chef's 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6號 開幕活動 電話: 07-2692955 營業時間: 17:00-02:00(週二--週五) 11:00--15:00 17:00--02:00(六日) (週一公休) 深入閱讀: 大頭妹--[飢食記] 高雄 豬的家chef's 延伸閱讀: 燭光晚餐,氣氛百分百 -- Little Green 舒適放鬆,享用美食---GRAZIE義式屋古拉?情趣用品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81veam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